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抗低温备战收官之战 姜汤暖身标语暖心(图)

2009年10月30日2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网

  10月30日下午3点,天津泰达队准时出现在泰达大球场,进行踩场训练备战明天下午将要进行的与广药队一战。作为09赛季泰达队的收官之战,虽然胜败已经无关紧要,但是泰达将士依旧抗着低温认真备战,就像队长曹阳所说的:“要献给球迷一场精彩的比赛。”


  今天,天津气温骤降,位于开发区的泰达球场比市区更是要低上几度,就在瑟瑟的秋风之中,泰达队的训练开始了。跑圈、分组对抗,训练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由于下一场比赛是泰达的收官之战,又是托马西的告别赛,泰达的训练也吸引了一些球迷到球场观看。“胜败不论我们与泰达同在”球迷们打着横幅站在球场边上为将士们鼓劲,在如此低温的环境中,这样的话语比任何防寒措施都来得暖心。为了抵御低温,俱乐部还为队员们熬制了姜汤,热腾腾的一大锅放在场边,训练结束之后,队员们一人一杯的喝了起来。


  “广药是一个颇具实力的队伍,我们一定要重视对手。”队长曹阳道出了训练中大家拼劲十足的原因,“虽然明天的比赛已经与争冠无关,但是我们仍然会全力以赴,无论成绩如何都要给球迷一个交代,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要用一场胜利为托马西的职业生涯画一个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