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乒赛-中国全锦赛冠军遭惨败 单双打首轮出局

2009年10月30日2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英国乒乓球公开赛继续进行,以年轻队员为主的中国队出师不利,2008年全国锦标赛女单冠军文佳在女单和女双比赛都全部首轮出局,来自辽宁的常晨晨在女单首轮中也被香港怪球手姜华珺淘汰。>>>你对此事怎么看?

  文佳:单双打全都首轮出局

  出于锻炼新人的目的,中国队这次不仅没有派出新婚燕尔的张怡宁,连郭跃、李晓霞也都没有出战,刘诗雯、郭焱领衔一干小将出征。包括在世界杯团体赛中表现不错的丁宁、去年全国锦标赛冠军文佳等等都获得了出战的机会。

  不过,也许是小将太急于表现自己,也许是此前参加的国际大赛太少,让他们在经验上明显不足,今天,从资格赛打上来的去年全锦赛冠军文佳首先出战双打比赛,不过她和李晓丹的组合面对香港队名将姜华珺/帖雅娜的组合几乎没有机会,被对手以11-8,11-8,11-9和11-7总比分4-0横扫,首轮宣告出局。也许是双打比赛的失利影响了自己的状态,随后的单打比赛中,面对韩国名将李恩姬一上来就以9-11和7-11连丢两局,尽管文佳随后以11-8扳回一局,但李恩姬还是以11-8和11-7再下两局,以大比分4-1轻松淘汰文佳,去年的全锦赛冠军就这样第一轮被淘汰。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小将太紧张了...
参加比赛太少,经验不足...
一个公开赛,输了也没什么...

  常晨晨:首轮2-4姜华珺

  此前参加国际大赛不多的辽宁左撇子小将常晨晨面对香港怪球手姜华珺时,意外地以2-4败下阵来,比赛中常晨晨打得不可谓不顽强,在1-2落后的情况下以11-8将大比分扳成平局,不过姜华珺随后以14-12和15-13连下两局,常晨晨不得不接受首轮出局的显示。六局比分分别是:11-6,8-11,5-11,11-8,12-14,13-15。

survey
·辩论话题:国乒输球是喜是忧?
正方
反方
正方:当然忧了,说明我们的年轻队员已经没有绝对优势可言,国乒并非不可战胜... 反方:好事啊,乒乓球就该冠军大家拿,中国不一家独大更有利于这项运动的发展...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