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收官战誓取亚冠资格 图拔留任OR赴死敌阵营

2009年10月30日2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墨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2009赛季最后一战,鲁能有些落寞,因为全国球迷的目光几乎都集中在京城了。尽管如此,鲁能并没有放松,最后一战全取3分成为唯一目标,“我们要为亚冠资格而努力,也要给球迷一个交代。”

  今天下午,鲁能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封闭训练,由于矫喆累计4张黄牌停赛,图拔只能对原本就弱不禁风的后卫线进行微调。目前,刘金东、王亮均有可能顶替队长出现在与成都谢菲联的收官战。

  积分榜上,鲁能排名第四,虽然也有夺冠的希望,但鲁能将士承认,这只是停留在理论上。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虽然表示球队正在认真备战,但其语气里全然没有夺冠的豪情。显然,争夺一个亚冠资格,才是最为现实的。由于与申花相互之间的战绩并不占优(主场2:1,客场1:4),所以鲁能本轮绝对不能输球。好在成都谢菲联实力一般,主力射手布兰登又被停赛,图家军的胜面还是很大的。

  其实,对于球迷来说,也早已接受了鲁能无缘卫冕的事实。球迷关注的是:图拔是否会在下赛季走人。因为在球迷眼中,图拔已经没有了“新东西”,也无法控制球队。而一位替补也认为,与图拔之间早就没有了好感。据了解,王晓龙、吴昊等主力替补均已心生离意,但鲁能很难抬手放行。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图拔留任的可能性非常大,“去年夺冠后,俱乐部与图拔签了两年合同,有合同在手,图拔只要不想走,应该就可以继续执教,除非俱乐部承担违约金。”而鲁能早已结束了“大手大脚”的行事方式,主动解约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值得一提的是,图拔虽然没有带领鲁能卫冕,但在他的调教下,鲁能成为地道的强队,却被其他俱乐部看在眼里。有消息称,一家排名三甲的俱乐部已经向塞尔维亚人伸出了橄榄枝。(搜狐体育 墨泉)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