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力争收官战保八 队友欲助拉米登顶最佳射手

2009年10月31日0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今天下午,中超联赛末轮之战,广药白云山将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除了将力争击败对手确保完成联赛保八目标外,广药将士还特别渴望力助球队第一射手拉米加冕中超射手王。目前,拉米以16个进球暂居中超射手榜首位,而紧随其后的则是仅仅落后1球的深足外援巴尔克斯。

  16球在手的拉米要想确保成为本赛季的“中超最佳射手”称号,最好的办法就是继续在今天的比赛中进球。对此,广药队友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力助拉米多进球,进而锁定金靴奖,避免广药本赛季再度遭遇“四大皆空”的尴尬境遇。不过,对于来自南美的拉米来说,与泰达一战最大的困难将是天津寒冷的天气。据悉,昨天中午已降温至10摄氏度左右的天津,今天受冷空气影响将有可能迎来雨雪天气,这对习惯炎热作战的广药队来说,显然是个坏消息。

  信息时报记者 许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