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需救命1分完成保级任务 大战河南充满悬念

2009年10月31日0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国安对杭州、深足对河南,中超最后一轮两场关乎争冠球队与保级球队的生死战,将在今天下午15时30分打响。对深足而言,在与河南队的比赛彼此拿到1分才能完成本赛季的保级任务。

  目前在积分榜上并驾齐驱的国安和河南队同积48分,本轮国安的对手是目前积分榜倒数第二名的浙江绿城,为了争冠与保级,此战充满悬念和想象。

  同样,深豫战的悬念丝毫不亚于京杭战。深足尽管暂列倒数第五名,但仍未能算“上岸”,目前深圳队积34分,后面的青岛与长沙队积33分,绿城积32分,4队差距不大,除了形势较为凶险的绿城队外,青岛与长沙分别对阵大连和上海,大连和上海属于保级无忧又争冠无望的球队,因此青岛和长沙想要拿分并不太难。如果河南一心想要与国安争冠,那么实力较弱的深圳将很难在河南身上拿分。

  目前深足人员比较齐整,除了毛剑卿伤病未愈之外,其他队员都做好了与河南队死磕的准备。作为前国安队员,深足现主帅谢峰表示,希望国安夺冠,同时他十分警惕“意外”的发生,“现在我们还不能松懈,万一国安久攻不下被绿城偷袭,然后我们输给河南,我们将保级失败。现在是保级的关键时刻,最后一轮我们必须要拿到1分才能保证‘上岸’。”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