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俱乐部吁请球迷冷静 请理解支持俱乐部工作

2009年10月31日0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有部分没买到球票的球迷聚集在国安俱乐部门外高呼口号,要求俱乐部放票。为此,国安俱乐部呼吁球迷一定要冷静。

  尽管国安竭尽全力出售门票,依然还有一些球迷没能买到门票。昨天,一部分球迷在黄牛党的唆使下聚集在国安俱乐部门外,有个别球迷试图冲进俱乐部,被现场安保人员及时制止。

本赛季,国安队已将宿舍迁到工体内,喧哗声让球员无法得到正常休息,这让俱乐部工作人员有些生气:“都说是为了国安夺冠,怎么不想想球员需要休息呢?休息不好怎么能够夺冠?”

  国安呼吁球迷冷静,总经理李小明说:“请球迷理解和支持俱乐部的工作,球票有限,不是每一个人都能买到球票。没有买到球票的球迷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也是对球队的支持,千万不要去购买黄牛党手中的高价票。”

  俱乐部昨天透露一个好消息,球迷只要在北京三里屯阿迪达斯旗舰店现场购买一件球迷版国安队队服以及其他阿迪达斯商品,价值超过1000元,就可以免费获得阿迪达斯赠送的国安与绿城的争冠战役球票一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