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陶伟领舞国安进攻 主场作战北京队具有心理优势

2009年10月31日0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洪元硕的嘴巴很严,不肯透露今天比赛的主力阵容,不过根据这几天的国安训练情况来看,不出意外的话,陶伟将承担起国安进攻核心的重任。

  国安队主场成绩不俗。今年14个主场中,北京队8胜5平1负,主场胜率很高。

此前主场与绿城的两次交手中,国安队都是一球小胜。应该说,主场作战的国安具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洪元硕上任之后,在国安征战的5个客场中,老将陶伟每次都没首发出场,这并不等于洪元硕忽视陶伟的作用,相反,陶伟的经验和出众的传球意识都是其他队员所不具备的。在这几天的训练中,陶伟一直处在主力阵容中,并且担任前腰,外援大马丁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小将闫相闯则被分在替补一方。诸多迹象表明,陶伟将肯定首发出场,并且承担起为锋线上的尖刀输送炮弹的作用。

  在其他位置的安排上,不出意外的话,本赛季表现稳定的杨智继续首发,徐云龙、郎征、张辛昕和周挺继续坐镇后防,马季奇、黄博文、大马丁、王珂和陶伟出任中场,前锋则是小格里菲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