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坐镇工体国安欲捧冠军 徐云龙迫不及待要拼刺刀

2009年10月31日0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带着所有北京球迷夺冠重托,今天下午3点30分,北京国安工体迎战杭州绿城。本赛季中超最后一战,只要取胜,国安将首次问鼎中超联赛冠军。昨天下午,队长徐云龙道出了全队的心声:“这个冠军我们一定要拼下来!”

  自从1994年足球职业化以来,虽然多次拿到足协杯冠军,但国安始终与联赛冠军无缘。

昨天下午两点,北京许多地区下起小雨,气温开始急剧下降。据气象部门介绍,今天北京局部地区会迎来阵雨。有些寒冷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到国安,和往常备战一样,国安昨天下午来到工体适应场地,所有人的脸上都写满了自信。郎征笑着对记者说:“最好比赛当天也下雨,天气冷。绿城是南方球队,肯定会不适应。这下好了,天时地利人和,我们全占了!”

  在训练中,国安将士们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特别是在射门训练中,每脚射门几乎都让门将们叫苦不迭:“悠着点,悠着点,留点力气给明天!”但是,门将们的求饶并没有得到队员们的响应,皮球嘭嘭嘭地飞向大门,又狠又准。老帅洪元硕看在眼里喜在心上。

  训练结束接受记者采访时,老将徐云龙代表所有球员做战前表态:“在国安一直就等着要实现这个目标,现在目标突然一下来到了眼前,大家确实想夺冠。干吗不想?干足球的,打到这个程度上,绿城队为保级要拼命,我们为夺冠要拼命,双方都是一样的。现在比的就是双方的心态,绿城来了,人家肯定不是白给的,全国那么多人看着。我们正常发挥就行了,但这个冠军我们一定要拼下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