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尽人事听天命 国脚赵鹏:能拿第一不想第二

2009年10月31日0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建业在深圳低调进行赛前训练。昨晚,该队国脚赵鹏毫不掩饰对冠军的渴望:“谁不想拿冠军?拼搏了一个赛季,到这份上了,能拿第一绝不想第二。”

  建业与国安同积48分,主客场平分秋色,但建业因净胜球少5个暂居第二。

最后一战,建业从深圳身上追回净胜球的差距不太现实,若想夺冠,只能在拿下深圳队的同时期待国安翻船。

  虽然为中原球迷捧回“火神杯”的希望不大,但建业球员并未放弃。为确保战胜深圳队,昨天,建业进行了大运动量训练,训练内容包括传接球、射门、任意球、边路传中等多项针对性战术训练。队员们热情高涨,状态也不错。

  训练结束,后防大将赵鹏的发言道出了全队的心声:“联赛一路走下来,我们跟国安一直竞争到最后,到了冲线时刻,我们肯定想第一个冲过终点线,拿到冠军。现在全队思想统一,没有包袱,先做好自己的,那就是拼尽全力拿下深圳。足球是圆的,难保国安的比赛不出现一点小意外。”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