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选出队长 海耶斯:我是罗宾巴蒂尔是蝙蝠侠

2009年10月31日0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火箭任命巴蒂尔与海耶斯成为球队新一届队长。不过,球队并没为此举行仪式,队长一职也不是通过投票选举产生,而且他们的球衣上也不会绣上代表队长的字母“C”。

  当选后,巴蒂尔十分谦虚,“我能当队长主要是缺乏竞争对手(主要指姚明和麦迪),因此成了默认选择,我和海耶斯在球队待得最久,所以大家认为我们可以挑起重担”。

他决心不负众望,“我会在开队会时尽到自己的责任,队友们有想法随时可以告诉我,然后我再向教练或总经理转达”。新秀巴丁格立刻开始拍马屁,“巴蒂尔一直是球队的灵魂人物,很有权威,适合担任队长。即使是投票产生,他也肯定会当选”。

  相比之下,上赛季替补、场均征战仅12分钟的海耶斯能当选有些意外,他自己都吃惊,“我当队长了?这对我来说真是大新闻,我都记不起上次是什么时候的事了”。他比较低调,刻意把自己排在巴蒂尔后面,“我的责任是帮助巴蒂尔,他说什么我都支持,会确保队友听到我的声音。我的角色像罗宾,而他是蝙蝠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