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无姚火箭仍受球迷青睐 NBA球星借势签中国品牌

2009年10月31日0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三十日电(记者闫晓虹)新赛季NBA常规赛的战火已经点燃,但今年姚明因伤将很可能缺阵整个赛季。最新的调研结果显示,中国球迷对NBA本赛季的比赛并未因姚明的缺阵而感到无趣,而是依然热情不减。
多年看火箭的比赛已成为中国球迷的一个潜在习惯。

  记者今日在中国篮球装备第一品牌匹克与NBA球星——休斯顿火箭的卡尔·兰德里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凯文·勒夫的签约仪式上获悉,到目前为止,匹克在NBA的全球代言球星已经囊括了巴蒂尔、基德、阿泰斯特、穆托姆博、武贾西奇、桑尼和达内尔及新加盟的两位球员在内的九位球星,此举标志着中国篮球装备第一品牌与NBA的合作更加紧密,由此,中国体育品牌在走向世界的历程中也实现了一次长足跨越。

  据悉,这个NBA赛季,以巴蒂尔、兰德里等为代表的与中国体育品牌签约的NBA球星将更加聚焦中国球迷的眼球。业内人士称,或许姚明昔日队友阿泰斯特的表现会成为人们怀念大姚的最好影子,而达内尔、桑尼和凯文·勒夫很可能会经历声名鹊起的一个赛季。也有专家预测,姚明很可能会提前复原回到赛场,给所有中国球迷一个惊喜。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