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8大名宿上演成都会战 张德培为旅游提前5天抵达

2009年10月31日0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09成都公开赛——ATP冠军巡回赛”将于11月5日-8日在双流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举行。按照赛事代理方IMG(国际管理公司)的安排,博格、麦肯罗等8名参赛选手将于11月3日-4日抵达成都。出乎意料的是,前法网冠军张德培昨日就到了成都,成为第一个抵达的参赛选手。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IMG负责选手联络的安娇娜女士(音译)。对于张德培是否抵达成都,以及将会住在哪里等问题,安娇娜女士表示:“他确实已经来了。至于他什么时候到的,住在哪里,恕我无可奉告,因为和成都网球公开赛完全没有关系,他提前来成都完全是私人事务,他的公开现身要等到11月4日的媒体见面会。”

  提前5天赶到成都的张德培,其实并不是来适应场地和气候的。据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张德培提前来是因为私事。因此,组委会并没有安排专人接待,也没有安排他入住比赛选手下榻的宾馆。据了解,张德培最近代言了某品牌的网球鞋,此次提前来成都不知是否与商业活动有关。昨天记者联系了多个运动品牌在成都的代理,他们都表示不知情。后经记者多方打探,方得知张德培提前来成都的主要目的就是旅游。

  又讯 由2009成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选拔出来的20名球童昨日在双流四川国际网球中心接受了两个小时的专业培训。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