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公布出征东亚运动会名单 全运冠军五人入选

2009年10月31日0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中国男篮公布了出征东亚运动会的教练和球员集训名单。前广东宏远队的主帅李群挂帅,广东队共有5名队员入选,而来自浙江稠州金牛男篮的罗智也名列其中。

  本次东亚运动会,中国篮协在天津亚锦赛失利后曾考虑派国家一队出战,但几经权衡之后还是决定以国家二队出战。

本次入选集训名单的球员包括:刘晓宇、陈江华、苏伟、董瀚麟、周鹏(广东);孟铎、孙喆(东莞);许钟豪、张博(八一);杨鸣、张庆鹏、李晓旭(辽宁);张楠(天津);陈磊(北京);易立(江苏);罗智(浙江稠州金牛)。

  罗智曾在2005年的东亚运动会中代表中国男篮出战,并且在今年亚锦赛前入选国家二队征战了在日本进行的东亚男篮锦标赛。不过,这一次罗智仍然面对着不小的竞争压力,最终报名出征球员只能是12名,而在这份集训名单中,杨鸣、张庆鹏、刘晓宇、陈江华、张博都是可以出任组织后卫的人选。

  2009年东亚运动会将于12月12日在香港举行,在男篮比赛中,中国队与中华台北、蒙古、澳门分在B组;韩国、日本以及中国香港、关岛分在了A组。 本报记者 陆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