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称绿城赢球就裸奔 老板压阵要玩“心理战”

2009年10月31日0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讯 吴金贵又一次走进了工人体育场。对于这个球场,曾经作为申花主教练和国家队助理教练的他,已经很是熟悉了。“2004年亚洲杯决赛,当时也是爆满,感觉真好,所有球员都很兴奋。”

  但那次吴金贵是主队的助理教练,而这次,他是客队杭州绿城的主教练。

今天下午3点半,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杭州绿城客场迎战北京国安,只有拿分才有一丝保级的可能,而北京国安,则是赢球就能确保拿到16年职业联赛以来的首个冠军。

  到底降不降级?绿城的每一个球迷都不愿意面对这个问题。

  气温突降 绿城感受寒意

  当吴金贵和绿城球员走进球场的时候,发现体育场里已经拥满了记者。“场面很大啊,哈哈。”这是吴金贵对那一刻的印象:“国安离冠军很近,他们当然兴奋了,这样的比赛被我们赶上了。”

  但绿城知道,这些记者都是来采访北京国安是如何夺冠的,热闹,比如球迷通宵达旦买票的热闹,和自己并没有太多的关系。很多球员都做好了降级的心理准备,但只要还有1%的希望,他们就要用好的心态去面对。

  蔡楚川笑着压腿,奥托和队友开着玩笑……

  训练从下午4点开始,寒风不断地吹进球场。“北京今天一下降了5-15℃,对我们南方的球队肯定不利。”副总鲍仲良说。

  突然,天下起了雨,气温变得更低。不知道今天下午的工体,在90分钟比赛结束后,绿城是否依然会感到寒意。

  老板压阵 要玩“心理战”

  这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这更是一场不普通的比赛。所以比赛的对决不仅仅是技战术,还有心理。吴金贵面对北京记者,说“北京最有希望夺冠”,这不是示弱,而是心理战。

  老板宋卫平也玩心理战。昨天晚上,宋卫平驱车赶到北京,他今天将出现在替补席上,宋卫平的身份是领队。

  赛前准备去休息室动员,到替补席压阵,宋卫平一方面想让自己球员心里有底,一方面也想给国安施压:这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

  昨天下午5点,49名球迷乘坐大巴前往北京,加上自行前往的球迷,今天绿城球迷将得到一个独立的看台,近200名球迷将会出现在现场。北京方面启动6000警力应对比赛,同时还要求浙江球迷在今天中午12点半前就要进入体育场。

  “明天绿城赢球,我就裸奔!”前往北京看球的球迷“金华县令”对绿城一万个舍不得:“只要绿城将士拼命了,我就打算‘不要脸’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