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欲洗“客场虫”恶名 前意国脚将在中超挂靴

2009年10月31日0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今天下午,中超将上演收官大战,此前8轮不胜的广药白云山本轮客场挑战目前排在第6位的天津泰达。广药队能否实现俱乐部本赛季所制定的“保8争6”的目标呢?全视该场比赛而定。

  连战不利的广药队要想在最后一轮改写本赛季“客场虫”的形象,恐怕并不容易。队伍的士气如何先不说,核心大将徐亮遭遇停赛5轮的重罚,加上主力门将李帅因伤缺阵,这都让广药队的实力大损。而天津目前遭遇寒流,突然降温,昨天居然还下起了雨夹雪,今天的比赛预计将在低于10℃的气温下进行,这对广药队队员来说肯定也是一大困难。

  天津泰达虽然已经无缘亚冠席位,但最后一个主场无论如何都要打好。该队虽然有前锋毛彪停赛,但其他主力均能出阵。尤其难得的是,该队阵中的前意大利国脚级外援托马西已经确定退役,今天津穗一战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天津队的实力很强,又是主场作战,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拿下最后一场比赛。我们有两名主力球员不能参赛,再加上寒冷的天气,比赛(对我们来说)肯定会很艰难。”广药队主教练沈祥福昨天带队在天津适应场地后无奈地表示。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