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冲冠工体安保升级 河南否认悬赏500万夺冠

2009年10月31日0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中超最后一轮的8场比赛将在今日下午3时30分将同时打响。而最后一轮的焦点,无疑是北京国安主场对阵浙江绿城之战。这是一场事关冠军和保级的关键战役,除了球迷疯狂抢票外,考虑到比赛的激烈程度,比赛当天北京工人体育场及重点地区安保规格将升级。据悉,将有24家电视台对中超末轮进行转播,央视5套将从15:45转播北京国安与浙江绿城之战。

  工体安保升级

  最近这几天,中国足坛先后传出“建业悬赏500万夺冠”、“国安悬赏深足力拼建业”和“青岛悬赏申花阻击长沙”的江湖故事。在联赛最后一轮开战之前,北京国安、河南建业和长春亚泰位列夺冠阵容。一旦北京国安战胜对手浙江绿城,他们将铁定实现职业联赛16年来首个冠军。考虑到本场比赛的特殊性,届时将有6000名安保人员在工体维持秩序。为了使浙江绿城赛后能够顺利离开球场,安保人员还特意设置“绿色通道”,并为客队球迷留出专用看台,每个专用看台的左右两边都设置无人的隔离看台,“实际上就少卖了三个看台的票。”

  河南否认悬赏500万夺冠

  目前,河南建业积48分,和北京国安同分,只因少5个净胜球而屈居第二;如果对手最后一轮不能在主场战胜要为保级而拼命的杭州绿城,而建业又能在深圳战胜基本已保级成功的深圳红钻队,河南将会历史性地夺冠。尽管这只是理论上的可能,但河南球迷都期待美梦成真。于是有超过3000名球迷将会在这几天陆续南下,周六下午云集深圳体育场,期待奇迹出现的那一刻。对于此前河南方面悬赏500万的争冠的传闻,河南建业的俱乐部负责人杨楠已经予以否认。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河南省政府决定奖励已经拿到亚冠资格的建业队200万元,如果能夺得冠军,将再有奖励,只是数额尚未确定。

  谁将步重庆后尘降级

  虽然今年中超已产生了一支降级球队,但是剩下最后一个降级名额给谁?目前仍是一个谜,其中至今仍未上岸的有深圳、长沙、青岛和杭州4家。在4支保级球队中,不管从哪一个角度分析,杭州都是降级最大热门。杭州若要保级,既要战胜北京国安,同时还需要长沙队输球或者青岛打平,或者深圳1分没拿,如此众多的前提条件就证明了杭州队目前的困难处境。所以,杭州现在只能拼死先拿3分,然后等待别人都犯错,自己才会跳出降级苦海,这种关键时候,这种可能性会有多大自不必再说了。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