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国安力挺御林军首冠 谢峰支招高洪波现场助威

2009年10月31日0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国安赛前卸包袱 洪元硕猛夸队员———

  谢峰给国安支招

  暂列中超榜倒数第5的深足目前比倒数第2的绿城多2个积分,他们仍有降级之危,不过昨晚谈到今天与建业的收官战时,深足主帅谢峰却想着给国安夺冠支招来。作为老国安,谢峰说:“作为北京人,我心里当然希望国安夺冠,打绿城,国安得在定位球、角球小心点儿。”

  接受本报采访时,谢峰刚刚从深圳体育场得到了好消息,深足与建业的比赛门票已经售出超过8成,“听说为了给建业争冠助威,几千河南球迷来现场。不过这里不会变成建业主场。我们下半赛季打得不错,加之比赛不仅事关我们保级,还与夺冠息息相关,难得的比赛,平时跟我们都没什么关联的人,都找到我们要票,深足建业比赛一票难求。”

  谢峰还对无法现场见证家乡球队争冠抱憾,“我是从国安走的。从感情上来说,我是绝对希望国安夺冠的。也该国安夺了,这么多年的投入、哥几个的努力。不容易啊。”谢峰还强调,今天率队战建业对深足保级意义重大,但在谢峰看来,这是他作为北京人帮助家乡的一次良机,“我呢,不像其他人那样说一些没用的、虚的,我就是提醒国安别重蹈2007年主场输给亚泰的覆辙,当时非要赢亚泰不可,后来证明平亚泰国安当时也夺冠。所以今天首先希望国安队员放松心态。那么在技战术方面,一定要小心对方的定位球、角球,一切都注意到了,就等着听国安的好消息了。我呢,肯定会极力阻击建业的。”

  高洪波肯定到现场

  本报讯 今天下午,国安争冠的最后一战就将在工体打响,但由于各种原因,诸多老国安都将不会出现在工体现场,见证自己曾经的母队向冠军发起的最后冲击。

  很大一部分人会被电视台当作转播嘉宾邀请走:本场比赛会由CCVT-5和BTV6同时直播,BTV6更将从今天中午12点半开始启动时长10小时的特别节目!徐阳会被CCTV-5作为转播嘉宾邀请到演播室现场评球,而北京电视台更是一口气向韩旭、南方、商毅、胡建平等多名前国安球员发出了邀请,这也直接让这些老国安无缘现场观战。

  此外,之前国安队的主教练诸如金志扬和李章洙,届时都不在北京,而沈祥福由于还需要带领广药打完本赛季的最后一轮联赛,同样没有机会现场观战。不过现任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将肯定出现在工体现场,看着场上的小师兄弟是否能完成他们那一辈人没能完成的登顶壮举。

  老国安人人心在工体

  北京工体今天将因为战绿城这场事关夺冠的最后一战而现爆满盛况,不过1995年近乎争到第一的老国安成员们却大多因为这样那样的客观原因无缘现场见证母队成就王业。昨晚聊到今天这场球,高峰、曹限东、南方、杨晨、谢峰甚是心动,祝福国安登顶成功成为他们共同的心声。

  “哪个台转播国安绿城的球?”昨晚电话那端的高峰焦急地向记者打听。高峰因为公务在身远在西安,不过他那份牵挂却是由衷的,“其实北京球迷等待的16年,也是我高峰等待的16年。足协杯我帮着国安拿过两届,1995年与冠军就差一小步,心里的遗憾就指望徐云龙陶伟他们这小哥几个了。放心,多忙我也要在驻地看国安转播。”

  今天,已经保级“上岸”的舜天客战陕足,杨晨作为舜天的助教得以安心留在南京江宁基地培训俱乐部年轻球员,“唯一遗憾的是,我没法去现场给国安助威了。现在说啥都没用,等夺冠了我有很多话要说。我打心眼里祝愿国安夺冠成功。”作为1995年勇夺甲A亚军的国安队队长曹限东此刻正在云南休假,他对国安夺冠同样期待,认为国安夺冠是不可逆转的。

  昨天下午,国安与绿城先后来到工人体育场进行踩场,尽管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和总经理李小明都来到现场,但国安上下却并没有因此太过紧张,主教练洪元硕甚至说出了“冠军并不是检验成功与否的唯一标准”这种话。国安要先放包袱,才能去争冠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