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战魔术对话昔日替补 面卡特阿联心情复杂

2009年10月31日0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篮网今战魔术

  易建联对话昔日替补安德森

  易建联小心!安德森杀回来了!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篮网将在主场迎战魔术。尽管因为卡特的归来,赛前可能会有昔日老友深情相拥的一幕。但火药味却依然不可避免——因为安德森也杀回来了。这位易建联去年的替补已经坐上了魔术主力大前锋的位置,本就对易建联出任篮网首发心中不服的他今天肯定会在比赛中全力对付易建联。

  恩

  面对卡特阿联心情复杂

  这场比赛将是卡特被交易后首次来到新泽西,面对昔日提携过自己的球队领袖,阿联的心情应该很复杂。卡特在篮网队期间,虽然是球队领袖,但并没有以老大自居,在比赛中更加注重与队友分享球权,阿联也是卡特传球的受益者之一。比起现在的哈里斯,卡特更能够将球队融合在一起,从成长角度来看,阿联在卡特身边会比在哈里斯身边得到更多的机会。

  不过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卡特的离去意味着球队少了一个绝对的控球队员,阿联的机会也相应地多了起来。从这个意义上讲,卡特的离去对易建联的数据是有贡献的,阿联从球队第四号人物变成了球队的第三号人物,地位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首场就得到17分12个篮板的阿联回到主场,需要用更加出色的表现向昔日老大致敬。

  怨

  面对安德森阿联不容有失

  卡特回访对整个新泽西都是一件大事,而另一位昔日战将安德森的到来却对阿联更有意义。二年级新人安德森上赛季作为易建联的替补,在很多场比赛中表现比易建联要出色,如今却被球队交易到魔术,心中必然不服。由于刘易斯禁赛,安德森首战作为首发大前锋出场25分钟攻下16分5个篮板,其中三分球7投4中,并不亚于易建联的37分钟17分12个篮板。

  如今这对冤家再次相遇却以对手的身份,安德森需要在篮网主场爆发“复仇”旧东家,证明篮网放弃他是错误的决定,而易建联更需要在老对手面前向管理层有所表示,让管理层意识到夏季做了一个多么英明的决定。这场比赛胜负悬念不大,但阿联与安德森对决将是比赛的最大看点。

  另外,洛佩斯面对当今第一中锋霍华德,这位未来的超级中锋会交出什么样的答卷,也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