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前瞻:国米客场欲擒弱旅 尤文米兰主场有险

2009年10月31日0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EIL

  尤文图斯(2)VS那不勒斯(12)直播室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1日1点。比赛地点:都灵市政大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1.52、平3.59、负6.57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交手4次,尤文图斯2胜2负,其中在主场2胜。

  目前尤文图斯在联赛中遭遇到一些困难,球队球风还是有些偏软。西索科伤愈回归后,球队在中场防守上有较大提升,但是进攻方面更加依赖于迭戈。在防守端,球队边路防守漏洞较大。本场比赛,尽管球队主场作战,但是从最近尤文的状态看,球队发挥一直比较平庸,上轮比赛主场大胜有些意外,本轮对手实力也不俗,近期状态不错,尤文主场也要小心。人员方面,由于锋线上亚昆塔的受伤,费拉拉恐怕要启用乔文科了。

  在这个夏天,成为意甲投入最大的球队居然是那不勒斯,也许是球队上赛季糟糕的成绩让老板疯狂,不过我们可以看到的是,本赛季那不勒斯的实力,至少是表面上看,有了巨大的提升。上轮比赛,最后时刻扳平AC米兰,加上此前客场战胜佛罗伦萨,这对球队是一个巨大的激励。本场比赛,按实力那不勒斯还是有拿分的机会的,不过他们切不可如桑普多利亚那样冒进。人员方面,球队主力阵容基本完整。

  预计首发:

  尤文图斯(4-2-3-1)布冯/格里格拉、卡纳瓦罗、齐耶里尼、格罗索/梅洛、西索科/卡莫拉内西、迭戈、乔文科/阿毛里

  替补:曼宁格、卡萨雷斯、莱洛塔列、鲍尔森、莫利纳罗、德切格里、特雷泽盖

  伤:马尔其西奥、皮耶罗、蒂亚戈、泽比纳、亚昆塔

  停:无

  那不勒斯(4-4-2):德桑蒂斯/格拉瓦、里纳乌多、卡纳瓦罗、阿龙尼卡/马乔、加格诺、帕齐恩扎、哈姆西克/拉维奇、夸利亚雷拉

  替补:伊埃索、坎帕格纳罗、奇加里尼、博格里亚西诺、孔蒂尼、皮亚、丹尼斯

  伤:圣塔克洛斯、祖尼加

  停: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