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收官战对阵杭州绿城 国安冲冠军悬赏2000万

2009年10月31日0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中超今日上演大决战,国安主场如战胜绿城将首夺中超冠军

  全运会刚刚落幕,国内体坛的焦点又转移到中超赛场。今日,中超联赛上演最后的大决战,夺冠和降级的谜底都将揭晓。其中,北京国安与杭州绿城的比赛最为引人注目。如果能战胜绿城,“永远争第一”的北京国安将夺得职业化以来的首个联赛冠军,为此他们甚至开出2000万重奖刺激将士。而绿城如果输掉本场比赛,将和重庆力帆一道降级。

  国安夺冠:最多可得2000万!

  北京队作为传统强队从没有获得过职业联赛冠军。
目前,北京国安与河南同积48分,不过北京队由于净胜球的优势暂列第一名。只要北京国安队最后一轮在主场击败绿城,就将首夺中超冠军。

  国安俱乐部赛前明确表示,如果能夺得联赛冠军,将发放1000万元的冠军特别奖励。谁在本场比赛中进球,还会有额外的进球奖励。除此之外,国安本场比赛还有140万的单场赢球奖金,一笔500万的三连胜奖金。罗宁曾经表示过“可能还有各个方面的奖励。”这样算来,如果国安最后夺冠的话,那么他们获得的奖金将有可能超过2000万。而拿下绿城,这笔巨额奖金就将到手。

  河南侥幸:万一国安平了呢?

  就在北京与绿城准备激战之际,本轮另一场重头戏深圳主场与河南的比赛也格外引人注目。河南队积48分与北京队同分,如果北京队不胜,河南队战胜深圳队,他们就将夺得本赛季的中超冠军。

  虽然北京国安在主场掉链子的可能性不大,但河南建业方面已经做好了全方位的准备,河南队主帅唐尧东表示:“全力以赴拿下比赛,万一国安平了,我们不就是冠军了吗?”据悉,河南建业为夺冠开出了500万的重奖。此外,为了保证最后一轮的公平,三名来自日本和韩国的裁判将主吹北京、河南和长春的比赛。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