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网队确认执行第四年合同选项 阿联已成千万富翁

2009年10月31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与美国媒体的预测如出一辙,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网队宣布执行库特尼·李、布鲁克·洛佩兹和易建联的2010~2011赛季球队选项。

  405万续约新秀合同

  2007年夏天,易建联被密尔沃基雄鹿队在首轮第六顺位选中,正式踏入NBA赛场。根据2005年NBA全新推出的劳资条款,首轮新秀合同一律为2+2,即前两年为固定保障合同,后两年则为球队选项。在第二赛季和第三赛季开始阶段的10月31日前,球队必须确认是否执行下一年度合同。

  据此,网队在昨天确认执行易建联的第四年合同选项,即易建联将在网队效力至2010~2011赛季。这意味着,易建联在2011年夏天之前都是受保障球员,他在此期间不用担心有一天会像孙悦一样被球队踢出,他可以全心全意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

  本赛季易建联的薪水为319万美元,被网队确认的第四年新秀合同将助阿联在下赛季拿到405万美元的年薪。

  1300万助阿联成富翁

  被确认执行第四年新秀合同之后,易建联也可以确认即将在NBA的前四个赛季收入1300万美元,正式步入千万美元俱乐部——当然,与姚明年薪达到上千万美元不同,易建联只是第一份合同总价超过一千万美元。

  在《福布斯》2009年中国名人榜运动员排名中,易建联紧随姚明之后排名第二,他的年收入为3710万人民币。刘翔因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退赛,在影响力方面暂时落在易建联之后,但是他的年收入远在易建联之上,甚至将近他的四倍。不过,随着易建联在NBA站稳脚跟,他的年薪逐年提高,随之而来的将是赞助商的倍加青睐,等待易建联的将是更为丰厚的收入。A13a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