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今中超战果定冠军归属 保级球队为生存准备冲刺

2009年10月31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除过浐灞与舜天的比赛之外,今天还有两场比赛值得陕西球迷关注,一场是北京国安在主场与杭州绿城的比赛,另一场则是河南建业在客场同深圳队的比赛。因为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将最终决定今年中超联赛冠军的归属,同时还会附带的产生最后一个降级名额。

  从实力来看,北京国安显然在杭州绿城之上,但由于杭州绿城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他们要为保级做最终的冲刺,因此北京国安要想在主场轻而易举的拿下杭州绿城可能性不大,除非杭州绿城甘愿自动降入明年的中甲联赛。至于北京国安方面,如果夺冠将进行2000万的重奖,说白了也是让队员憋住这口气。这里之所以用“死磕”这个词,那是因为北京国安今天将可能会遭遇杭州绿城队的顽强抵抗,或者叫阻击。

  在净胜球上落后北京国安的河南建业队,其实在这场冠军争夺战中已经没有了优势,即便是他们在客场战胜了深圳队,要想捧得联赛冠军奖杯,还得看北京国安和杭州绿城队的比赛结果,如果国安取胜,那么他们肯定只会获得今年联赛的亚军。当然,对于河南建业队来说,要想在客场战胜深圳队,困难也相当大,因为深圳目前尚未完全摆脱降级的危险,他们也要为生存做最后的冲刺。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大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