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亚铝女篮正式引进外援 卡什:望助球队夺冠

2009年10月31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2009~2010WCBA联赛将于11月7日正式拉开帷幕,昨日广东亚铝女篮队正式引进了2009WNBA全明星赛MVP队员斯文·卡什。卡什在欢迎晚宴上表示,希望助亚铝队夺冠。

  本赛季中国篮协允许每支WCBA球队聘请两名外援。上月广东女篮与WNBA助攻王彭列捷罗签订合同,然而彭列捷罗在10月29日训练中手指受伤,因此不得不动手术。随后,教练组决定引进一名全面型的外援替代彭列捷罗。

  最终俱乐部和教练组通过姚明的经纪公司,将现役美国国家队全能球员、2009WNBA全明星赛MVP斯文·卡什成功挖角。凭借球场上的精湛球技,卡什被外界喻为“女詹姆斯”,曾经夺得雅典奥运会冠军、2007美洲锦标赛冠军、两度棒起WNBA冠军并多次入选WNBA全明星阵容。昨晚,卡什带男友一同参加了欢迎宴,在接过俱乐部授予的广东亚铝1号球衣时,卡什激动地表示,“我曾经拿过WNBA冠军、雅典奥运会冠军,希望在中国能帮助亚铝拿到WCBA冠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