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赛马节总冠名签约仪式举行 湖北移动"充值"成功

2009年10月31日0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晓明)昨日,第七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总冠名签约仪式在汉举行,湖北移动投入价值100万元的中国移动充值卡,为武汉赛马节“充值”。

  中国移动湖北公司市场部总经理聂新华与东方神马集团主席胡越高代表双方签订总冠名协议,本届赛马节全称为“全球通G3杯第七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


  武汉国际赛马节是武汉市政府主办的传统活动,此前成功举办过6届,逐渐演变成武汉市“闪亮的名片”。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比赛上,代表湖北队出征的东方马城骑师阿力泰勇和单士敬勇夺12公里赛冠亚军,彰显了武汉赛马事业的蓬勃发展。

  11月3日,本届赛马节的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预赛开赛,11月7日举行开幕式,8日闭幕。期间既有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这种国内最高水平的传统比赛,也有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这样全新的国际标准赛事。同时还将举办国际骑师邀请赛和中国金牌骑师邀请赛以及会员杯、中国马主杯速度大赛共六大类比赛,赛事规模和档次为历届之最。

  参加本届赛马节的有来自全国21支代表队的200余匹马、还有澳大利亚、德国、中国香港等7个国家和地区的9名外籍骑师参赛,是历届参赛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其中来自澳大利亚和德国的骑士都是目前国际大赛的佼佼者。

  作为本届赛马节的独家总冠名合作伙伴,湖北移动将依托移动信息优势,不仅将为本届赛马节活动的开展提供资金赞助及奖品支持,还将提供通信保障及信息服务,并开通12580赛马节信息咨询专线,方便市民及时了解赛马节信息。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