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郎平打造最豪华女排阵容 全运冠军火速加盟球队

2009年10月31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广东恒大在今年排球联赛转会市场上掀起的高潮一个接着一个,继成功引进周苏红、殷茵两位前国手后,天津女排三位老将王莉、杨洁和于静也于昨天宣布加盟,投身今年的甲B联赛。

  全运冠军火速加盟

  在全运会结束的第一时间成功签下天津女排三位老将,郎平坦言要感谢天津市体育局和她的好友、天津名帅王宝泉,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大力支持,王莉、杨洁、于静能在职业生涯即将结束时转会广东,在新的战场发挥余热。

  天津女排在过去7年的全国女排联赛中6次折桂,成为职业联赛历史上的首个六冠王。在刚刚结束的十一运上,天津女排再次续写神话,成功卫冕了全运会女排冠军,成为26年来第一支球队连续两次夺得全运会女排冠军的球队。

  郎平打造全新阵容

  司职主攻的王莉今年28岁,身高1米87,以手法好、作风顽强著称。副攻手杨洁32岁,身高1米85,其特点是能接一传、小球细、进攻速度快、打法实用、拦网好。二传手于静28岁,身高1米82,这几年在天津队一直是魏秋月的替补,曾获全国大奖赛的最佳二传。

  郎平对三位天津运动员的期待还不止于此:“天津女排是中国女子排坛的一面旗帜,有非常好的传统,也希望三位队员能够把天津女排的作风带到广东恒大。”

  钟文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