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巴西公布国家队名单 分别与西英双雄热身

2009年10月31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1日电即将面临重量级热身赛的南美双雄阿根廷、巴西队日前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阿根廷和巴西队都排出了一支倚重国际球星的阵容,而巴西更有多名新人入围。

  阿根廷11月14日将迎战西班牙国家队,而马拉多纳钦点的这份19人名单中则全部来自海外联赛。值得一提的是,国米老将坎比亚索也在本期首次入选老马治下的阿根廷国家队。

  阿根廷队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阿尔克马尔)、安杜哈尔(卡塔尼亚);

  后卫:科洛奇尼(纽卡)、德米凯利斯(拜仁)、海因策(马赛)、巴雷哈(西班牙人)、安萨尔迪(喀山鲁宾);

  中场:古铁雷斯(纽卡)、罗德里格斯(马竞)、马斯切拉诺(利物浦)、加戈(皇马)、坎比亚索(国米)、迪马利亚(本菲卡)、艾马尔(本菲卡);

  前锋:梅西(巴萨)、伊瓜因(皇马)、特维斯(曼城)、阿圭罗(马竞)、拉维奇(那不勒斯)。

  在同一个比赛日,巴西也将与英格兰在卡塔尔多哈进行较量,邓加本次点兵队员均来自欧洲联赛。在这份巴西队的24人名单中,即有熠熠生辉的明星,也有首次入围国家队的绝对新人。

  巴西队大名单

  门将:塞萨尔(国际米兰),多尼(罗马);

  后卫:麦孔(国际米兰),阿尔维斯(巴塞罗那),路易桑(本菲卡),卢西奥(国际米兰),胡安(罗马),纳尔多(不来梅),奥雷利奥(利物浦);

  中场:巴斯托斯(里昂),吉尔伯托(帕纳辛奈科斯),若苏埃(沃尔夫斯堡),卢卡斯(利物浦),梅洛(尤文图斯),阿莱士(莫斯科斯巴达克),巴普蒂斯塔(罗马),拉米雷斯(本菲卡),埃拉诺(加拉塔萨雷),卡卡(皇家马德里),卡洛斯·爱德华多(霍芬海姆);

  前锋:罗比尼奥(曼城),法比亚诺(塞维利亚),尼尔马(比利亚雷亚尔),胡尔克(波尔图)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