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为国足利益允许杜威入选 朱骏准备动真格

2009年10月31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被申花俱乐部处以“停赛”处罚的杜威出人意料地得以入选。

  关于杜威能否入选国足集训队的争议,从杜威10月17日打完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被俱乐部勒令回家反省的那一刻,便没有停息过。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如果队员在俱乐部被处罚,各级国字号球队也将放弃对该球员的征召。当年郝海东、孙继海和范志毅等球员,都曾因为这个原因,落选国家队。不过,去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杜伊和福拉多打破了这个规定,将被俱乐部“三停”的刘健招入国家队中。此外,天津泰达队的王霄,也在接受处罚期间,入选过国足集训队。虽然杜伊和福拉多此举招致了俱乐部的不满,但也没有因此引出更多麻烦。

  对于高洪波的这支国家队来讲,杜威在后防线乃至整个球队中的作用,不言而喻。作为后防核心以及球队队长,杜威一直都是高洪波最为信任的。在得知杜威出事之后,国足方面也在第一时间,与杜威本人以及申花俱乐部方面取得了联系。在了解事情经过之后,国足方面希望当事双方能够保持冷静,不要因此影响了国家队的利益。

  前几天,趁着前往杭州考察亚洲杯预选赛主场情况的机会,高洪波与国足领队蔚少辉一道,专程赶到上海,与申花有关人士碰了个头,交流的核心话题,自然是杜威的国脚资格。“我们理解俱乐部的想法,而杜威对国家队的重要性也摆在那里。我们希望大家都能朝前看,争取让这件事情快点过去。”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