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昔日弟子笑谈和恩师死磕 誓言不让国安球迷失望

2009年10月31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今天国安、绿城一战,吴金贵将面对他的老部下王珂。

  国安队员王珂如此陈述对这场比赛的感觉,“这场比赛肯定会精彩,联赛第一次出现这么多队纠缠在一起的局面,想想都觉得过瘾啊!”

  王珂这两年的足球生涯并不顺利。2008年初转会北京国安之后,并没有如想象中那般融入球队,也没有获得太多的上场机会,直到今年下半年李章洙下课之后,老帅洪元硕重新起用了王珂,郁闷了一年多的王珂终于又找到了踢球的感觉。

  “应该说我目前还没有进入最佳的状态,毕竟我来国安之前,在申花也没怎么踢比赛,过来之后又荒废了很长时间。不过我这个人就是这样,比赛打得好不好,主要还是看实力以及别人对你信任不信任。只要教练队友信任我,我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谈及国安最终在乱世中成为今年中超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王珂说:“我觉得之前大家心有点散,大家没想到一块儿去。不过,现在队里的氛围和2003年我在申花时的气势差不多,球队很稳定,大家有劲都往一处使,很团结,很少有干扰,比赛自然就能打好。”

  2003年,王珂随申花队捧起过甲A联赛的冠军奖杯。国安这场比赛的对手杭州绿城的主帅正是当年带队拿冠军的吴金贵,“真巧啊,我这个当学生的要和当年的教练吴指导PK了,那支队里的毛毅军、李诚铭以前都是我的老大哥,而且他们赢不了就肯定降级,真的很刺激啊。所以这场比赛双方肯定都是死磕,毕竟大家的目标都是唯一的——争取胜利。”

  重感情的王珂很坦率地承认对申花有留恋,和曾共事过的教练队员交手有些尴尬,但上了足球场,王珂不会留丝毫情面,“我和吴指导都是不到最后不放弃的人,所以这场比赛我们都会拼尽全力,打出自己最好的东西。”

  这一周以来,夺冠的压力随着时间的推移也越来越大,对此,王珂通过与家人朋友聊天来转移注意力,“晚上空的时候,难免会想这场比赛,也考虑到了最残酷的结果。所以,为了不多想这些事情,我就给家里人打打电话,聊些别的话题。”

  尽管感受到了压力,但王珂对比赛还是很有信心,“我这个人有个特点,越是有压力的比赛越不怯场。而且,我以前在申花的时候,也经历过不少关键比赛。我也想通过比赛证明一下自己,不管别人怎么说我,我一直对自己很有信心,还有我在上海、青岛的家人朋友,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