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洪元硕:绿城不会是一支弱队 必须赢球不留遗憾

2009年10月31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暮色下,明晃的灯光照射着寒风之中的国安队员们,看不出多少异样。按照主教练洪元硕的设想,他和他的队员们都要面对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比赛,“我们会尽量打好比赛,不留遗憾。”

  前所未有的机遇和巨大的压力同时笼罩在国安队上,虽然从表面上看来,所有这些都没有给球队带来多少影响,但是面对这场“十六年职业联赛以来最重要的比赛”,“御林军”还能一如既往吗?“队员身体状况不错,精神状态也很好。大家很团结,希望能够最后有所作为,我们会拼尽全力。”年过六旬的老帅洪元硕显得很轻松,一边说着还一边轻微地摇摆着身体。

  在一小时的赛前训练中,国安队并未安排大运动量训练。除了轻松的身体活动以外,就是相对激烈的半场对抗。不知是否受到压力的影响,射门成功率不高,好几次不错的进攻机会都放了“高射跑”。有意思的是,因伤上不了场的张永海在场边举着DV,录下了最后一堂训练课。也许,国安队正在筹划为自己的中超首冠拍一部纪录片吧。

  关键之战,国安队会采取什么战术,至关重要。“具体怎么打,我们还会进一步研究,明天比赛之中就肯定有一个答案,但我们有一定的规律,我们会按照我们自己的要求去打。”洪元硕依然坚持谁在状态谁上的原则,“不管是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谁状态好谁就首发,谁符合要求我们就用谁。”针对今天比赛对手绿城队,国安队上半赛季客场还输给了对手,在主教练洪元硕看来:“其实杭州队是一支有技术特点的队伍,一直打得不错,只是后半年出现一些情况,才造成这种局势,不等于说他们就是一支弱队。”

  十六年一赛,争冠只在今朝。近六万名球迷将涌进工体,争睹国安冲冠的场面,如此盛况是否会给球队带来巨大压力。洪元硕在表示了对球迷的感激之后,依然十分平静地说:“现实情况明摆着,我们必须赢球才能夺冠,我们不可能不当回事,但是如果太当回事了,肯定会有压力,产生副作用。我们要做的就是认真准备,仔细研究对手,争取打好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