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姜坤:只有1%希望圆冠军梦 冀望绿城能阻击国安

2009年10月31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只能说有机会夺冠,但概率不大。”面对夺冠话题,姜坤坦诚表示。

  从申花租借到河南建业,姜坤从来没想过会在河南建业这种平民球队,会有机会距离联赛冠军这么近。“至少很多人的想法包括我自己,在赛季前都认为冠军基本只会在代表中国参加亚冠的四支球队中产生,甚至联赛前三都会被这四支球队中的队伍所占据。”姜坤表示,“其实并非河南建业队强到哪里去了,而只是其他队伍出现太多问题了,内耗之下,导致球队战斗力下降,而河南建业一直非常稳定,球队非常团结,这可能是我们本赛季打得不错的主要原因。”

  “只要北京国安战胜杭州绿城,那冠军就是他们的了。”姜坤认为,北京国安等了十几个赛季,这次最后的主动权掌握在他们自己手里,而且还是主场作战,他们不太可能错过,“应该说,冠军99%是国安的了。我认为我们只有1%的机会,这1%的机会就看我们自己和杭州绿城了。我们必须取胜才有机会,同时,我也特别冀望吴指导能够率领绿城阻击国安,为他们自己保级搏最后一把。”

  河南建业最后一轮是客场作战面对深圳。“为了冠军,击败深圳,这是我们最起码的底线了。”姜坤说,俱乐部和教练为了渺茫的机会,也告诉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拿下深圳,“至于最后到底能不能夺冠,就交给上天去安排吧,我们做好自己的就够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