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杯帆船赛今天起航 风帆音乐季别开生面(图)

2009年10月31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中国杯帆船赛开幕式将于今天上午10时在深圳万科浪骑游艇会举行。今年的开幕式将采用“领航者坐标”这一概念作为主题,阐述深圳市和“中国杯”希望建立一个航海坐标,以此吸引全世界优秀帆船好手来深圳参赛,共同演绎一部精彩的海上大片的美好愿望。

  开幕式上,现场将举行一个别开生面的“升帆起航仪式”,随着风帆的升起,配合彩烟,以及作为背景的一个高达6.5米的巨型灯塔,2009年中国杯帆船赛将正式起航。


  风帆音乐季别开生面

  今天是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中国杯帆船赛组委会将在大梅沙海滨公园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万圣节音乐嘉年华,称为“风帆音乐季”。

  无论是演出阵容还是演出实力,本次风帆音乐季在深圳户外音乐活动历史上都算得上盛况空间。演出阵容包括著名音乐出品人HOWIEB等来自德国、挪威、芬兰、珠三角和香港地区的众多音乐表演艺术家。在活动现场,除了可以参与音乐汇演外,还能欣赏到来自世界各国的艺术家带来的先锋艺术作品、超大型户外LED装置艺术,还能在创意市集的摊位上买到意想不到的创意产品。

  名流竞争骑士勋章

  主办方透露,今晚,由中国杯帆船赛组委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杯帆船赛蓝色盛典晚宴暨时代骑士勋章授勋仪式”,将在大梅沙京基喜来登大酒店举行。

  这一综合性大型人物评选活动由中国金融、文化、IT、房产、艺术界等行业中的行尊级人物组成的“专家顾问团”和国内知名财经、时尚和新闻类媒体老总组成的“传媒推选委员会”拟定最后名单,为中国“时代骑士精神”确立全新标杆。在候选人名单中,韩三平、马云、李开复、唐骏、马化腾、潘石屹、张朝阳、郎平、李连杰、于丹等人赫然在列。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