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浐灞期待“完美收官” 为未来年轻人将获得重用

2009年10月31日0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的中超联赛今天将进行最后一轮的较量。根据赛程的安排,陕西绿地浐灞队今天将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虽然从目前的积分和排名来看,本场比赛已经不会对本赛季浐灞队的终极名次产生太大的影响。

  收官战 3分目标不改变

  上轮在客场与长沙金德队战平之后,浐灞队彻底消除了降级之虞。
不过,完成这一任务并不是浐灞队的终极目标。本赛季以来,浐灞队强调每场比赛都要为胜利而战,要将浐灞队打造成为一支战无不胜的“铁军”,因此在这种背景下,即便是3分不会改变什么,浐灞队也要全力争取胜利。

  回顾这一个赛季以来浐灞队的征程,我们不得不承认,西北狼也走了一些弯路,导致赛季初“保八争六”的目标现在尚没有实现。不过,对于西北狼来说犯错误并不可怕,因为浐灞俱乐部是一家有着超强纠错能力的俱乐部,在经过不断地修复和调整之后,随着朱广沪的到来,浐灞队终于实现了大反弹,从一度的降级大热门又重新回到了联赛中游的行列。这种先抑后扬的表现,其实给人最多的是一种希望,浐灞俱乐部高层和主帅朱广沪就不止一次地表示,“本赛季就这样了,浐灞队从现在开始要为下赛季做准备。”当然,对于现实的接受,并不代表将会放弃明天的收官战,浐灞俱乐部高层说道,“明天与舜天是本赛季最后一战,而且又是主场,还是期待一场胜利,来回报球迷这一年的支持吧。”

  希望战 倚重年轻人是关键

  本场比赛既是本赛季的收官之战,同时又是昭示未来的希望之战,在这样一场承上启下的比赛中,浐灞队不光要有取胜的欲望,而且还要有高瞻远瞩的战略目标。所以,对于浐灞队来说,在本场比赛中起用年轻球员至关重要,因为年轻人得到切实的锻炼之后,浐灞队下赛季的征程才有可能变得轻松。

  事实上,朱广沪上任以来,就一直在坚持先保级,后锻炼新人和磨合阵容的双重战略方针,现在前者已经实现了,朱广沪没有理由,不将全部的心思集中到后者上面来。

  如今浐灞的阵容中的确有不少年轻球员需要比赛的锻炼,像陈子介、刘天琪等人就很有潜力,如果能够加以时日,让这些队员快速成长起来,那么浐灞队实现“2到3年拿一次全国冠军的目标就不会太遥远。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