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双胞胎让裁判犯错 红魔上诉英足总要求改判

2009年10月31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曼联日前提出上诉,要求足总取消该队巴西球员法比奥·达席尔瓦在周中联赛杯对巴恩斯利一战时吃到的黄牌。在这场比赛中,法比奥吃到了黄牌,但实际上那次对坎贝尔·莱斯的犯规是他的孪生兄弟拉法尔做出的,裁判福伊忘记看球衣号码就掏牌了,因为兄弟俩长得太像,结果闹出了误会。

  足总方面确认,曼联已经提出了申诉,下周二将会召开听证会。

  在曼联,法比奥和拉法尔兄弟同时出场的机会并不多,即使真的一起上阵,由于两人位置分居左右两翼,通常不会凑在一起,闹出这种误会的概率也相对小一些。可在本场对巴恩斯利的比赛中,弗格森不但同时派上两人,而且安排弟弟拉法尔打中前卫,在防守时协助左后卫法比奥,两人时常同时出现在一个对手身边,不知道低头带球的对方球员会不会感到纳闷:明明刚刚过了他,怎么前面还是他?

  就连裁判也没能分辨清巴西两兄弟的相貌,主裁判福伊看到拉法尔对坎贝尔·莱斯犯规,等到了出事地点时刚好两兄弟都在那里,于是凭印象掏出了黄牌。看着裁判指鹿为马,法比奥自然叫苦不迭,可逃过惩罚的拉法尔却没准暗自觉得好笑。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