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自由式摔跤冠军变杀人分尸疑犯 交友不慎酿大错

2009年10月31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据 《华商报》消息

  19岁的张桐山身体健壮,当他再次面对媒体时,他的身份已从摔跤冠军变成了杀人分尸疑犯。

  10月10日9时,寻妻三天未果的孟先生到派出所报案。孟妻姓王,46岁,10月7日吃过午饭告诉丈夫,要去见一个叫郑毅的朋友,处理偿还债务的事。

然而,王女士再也没有回家。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刑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民警来到酒店查看前台登记,发现当日中午12时33分,郑毅入住1308号客房。民警立即调取监控录像。录像显示:12时46分,两男子进入1308号房间,其中一人拉着旅行箱。13时46分,王女士出现在13楼走道,随后进入1308号房。“此后直至两男子退房,王女士也没走出房间门。”民警怀疑王女士已被害,很快确定两男子身份:年长的郑毅34岁,西安市人,住伞塔路;19岁的张桐山是甘肃人,在西安打工,租住在案发酒店后面一小区。经蹲守,民警当晚将张桐山抓获,郑毅仍在逃。

  戴着手铐脚镣的张桐山,再次回到案发的1308号房间。“我只是给郑毅来帮忙,我什么都不知道。”张桐山说。民警证实,张确实是协助杀人。原来,王女士受一家公司委托,曾多次向郑毅所在公司索要因三角债转嫁的90万元欠款。“情急之下,郑毅萌生了杀人念头。”民警说。张桐山原是甘肃省体校队员,曾7次获得自由式摔跤冠军,2005年还获得全国比赛第四名。2007年,参加北京奥运会选拔赛落选,随后退役到西安来打工。之后,在酒吧认识了郑毅,并成了郑毅的司机。张桐山身体非常棒,郑毅想杀人,自然想到了他。

  

(责任编辑:大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