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足球先生候选名单揭晓 梅西C罗卡卡均入围

2009年10月31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据新华社日内瓦10月30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30日公布了2009年世界足球先生和足球小姐候选球员名单,包括前两届世界足球先生得主克·罗纳尔多和卡卡在内的23名男球员和10名女球员入选。最终得主将于12月21日在苏黎世揭晓。

  国际足联公布的名单中,候选的23名男球员来自欧洲、美洲和非洲的12个国家。其中有欧洲球员16人,西班牙人数最多,达到6人。此外,英格兰有4人,巴西有3人,法国有2人。

  入围的10名女球员中包括德国4人,巴西2人,法国、英格兰、美国、日本各1人。巴西球员玛塔在连续两届当选后第三次入围。

  按照选举程序,国际足联将在12月初公布最终5名获得最多选票的球员,在12月21日举行的2009世界最佳球员颁奖典礼上,揭晓本年度世界足球先生和足球小姐的最终得主。

  以下为本年度世界足球先生候选名单:

  世界足球先生:西班牙:卡西利亚斯、伊涅斯塔、哈维、普约尔、托雷斯、比利亚;英格兰:鲁尼、杰拉德、特里、兰帕德;巴西:卡卡、迭戈、法比亚诺;法国:亨利、里贝里;德国:巴拉克;意大利:布冯;葡萄牙:克·罗纳尔多;瑞典:伊布拉西莫维奇;阿根廷:梅西;科特迪瓦:德罗巴;加纳:埃辛;喀麦隆:埃托奥。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