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巴蒂尔K歌技惊四座 “厨房歌王”从此诞生

2009年10月31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随着火箭的新赛季刚刚开始,想来小前锋肖恩·巴蒂尔的生活应该忙得一塌糊涂,除了比赛训练之外,更不用说最近他又和海耶斯一道被任命为球队的联合队长。

  不过忙归忙,对巴蒂尔来说,生活中的娱乐可一样也不能少,那么玩点什么呢?在被问到当上队长的心情如何时,巴蒂尔说和队长相比他更像是球队发言人,看起来话筒对“总统”的吸引力可是相当大,没错,这几天两段巴蒂尔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开来,而内容都是唱卡拉OK。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曹政宁

  >>> 视频一·厨房K歌自娱自乐

  掐掉声音 台风不赖

  先来看那段独唱的,看起来巴蒂尔把自家的厨房当成了这次演出的舞台,于是穿着深灰色T恤的他在成排的乳白色橱柜前高兴得手舞足蹈,而架子上的家庭照片和一只大红色的咖啡机就是这天所有的到场观众。要说他唱了什么,那可真是个问题,不过从他时而深情闭眼、时而握着拳头表情激昂的样子来判断,至少得有好几首歌,摇滚、抒情、流行劲歌哪种都难不倒他。唱完之后,巴蒂尔将左手伸到了镜头前,像是在将这首歌献给所有的观众,果然是明星范儿十足。

  “我可是个音乐狂,收音机、CD机、DVD机器我全有。”巴蒂尔这么评价自己,话说他喜欢的歌手是上世纪50年代的传奇歌王法兰克·辛纳屈,而他最拿手的则是一首《纽约纽约》。说起唱歌音乐之类的事情,放在NBA球星那里可一点也不稀奇,本来是个黑人就能歌善舞,随便拉出来说段话就像是hip hop,像奥尼尔、阿泰斯特这样年年出唱片出到烦了的也大有人在。

  不过巴蒂尔跟他们又有点不一样,虽然在球场上他总是最能掌握比赛节奏的那个人,不过论起唱歌的节奏可实在是不敢恭维了,偏偏他又特别爱唱,卡拉OK都快成了他的另一个标志了。如果把“肖恩·巴蒂尔”和“卡拉OK”作为关键词一起输进google搜索,你会发现有5650个符合的条目,历史可以追溯到他在灰熊的时期,反正每隔个把月总会出来一条类似“巴蒂尔出现在××酒吧开怀高歌”之类的新闻来。

  不过他最让人难忘的歌唱表演恐怕还是2007年5月的那次,系列赛第7场输给爵士告别季后赛后,带着醉意的巴蒂尔被人拍到在酒吧里高歌一曲尼尔·戴蒙德的《永远穿着牛仔裤》,这段视频的拍摄者的评价是,“拿着话筒的巴蒂尔看上去都无法控制自己的音调,不过我想至少他还是找到了点乐趣。”客观地说,巴蒂尔确实很努力地在唱,如果把声音掐掉,光看画面还是很有台风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