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前瞻:枪手热刺恶战伦敦德比 四强各有隐忧

2009年10月31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11轮的争夺将全面拉开战幕。本轮比赛中,阿森纳和热刺再次打响北伦敦德比,阿森纳新赛季攻击力出众,但防线却是阿森纳英超史中最烂的一次,对阵热刺,阿森纳想全取三分并不容易。利物浦客场对阵富勒姆,队长杰拉德依旧难以出战,近来状态低迷的红军能否取胜成疑。切尔西客场对阵博尔顿,联赛杯中刚刚痛宰对手,但客场已经两连败的切尔西能否扭转客场颓势值得关注。曼联防线缺兵少将,下周中还有欧冠争夺,弗格森的球队如何排兵布阵让人瞩目。

  阿森纳(3) VS 热刺(4)

  开赛时间:10月31日 星期六 20:45 (直播间)

  【两队交锋共计161次 阿森纳67胜44平50负】

  这是英超最为著名的德比战之一,北伦敦德比。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161次,阿森纳67胜44平50负稍占上风。算上杯赛,阿森纳最近19次主场对阵热刺,12胜7平保持不败。阿森纳上一次主场输给热刺是1992/93赛季,英超刚刚成立的第一个赛季,阿森纳联赛主场1比3输球,该场比赛也是阿森纳最后一次在联赛中主场输给热刺。该赛季阿森纳在足总杯中主场一球小胜热刺,但联赛中被热刺双杀。与此同时,阿森纳最近19次在英超联赛中遭遇热刺保持不败,上一次联赛输给热刺是99/00赛季,热刺主场2比1险胜,比赛中阿森纳后防线基瓮和中场永贝里双双被罚出场。热刺则在最近4次对阵阿森纳时,1胜3平未有败绩。

  在过去11次对阵伦敦球队的联赛中阿森纳表现平平,仅仅得到14个积分。新赛季以来,阿森纳目前仅赛9场,积19分排在联赛第三,进29球、主场进17球、客场进12球都是目前英超最好的数据。但阿森纳9场联赛之后丢球13个,也是英超成立以来,阿森纳9轮联赛之后丢球最多的一次。新赛季为阿森纳进球的球员来源于12个国家,这也是阿森纳的一个新纪录。温格在阿森纳执教已经得到了997个联赛积分,本场比赛一旦获胜就将达到1000分。

  热刺过去三次对阵阿森纳一共轰进对手9个球,在过去5个赛季中,热刺两次单场打进阿森纳4球,但两场比赛1平1负。和阿森纳截然相反的是,热刺新赛季的21个联赛进球中游11个为英格兰球员打进,只有桑德兰能和热刺媲美。

  周中的联赛杯,阿森纳主场2比1力克利物浦,欧冠和英超两连平之后在联赛杯中再度取得胜利。队内一干二队小将表现极为出色,西班牙人梅里达尤为耀眼。本场比赛阿森纳伤员依然众多,德尼尔森背伤依旧,乔鲁、罗西基和沃尔科特膝伤继续休养;法比安斯基周中联赛杯拉伤大腿,威尔希尔则是脚踝伤势未愈。不过这些对阿森纳整体影响不算太大。主场作战,阿森纳应该至少不败。

  热刺周中在联赛杯中主场2比0完胜埃弗顿,球队10月份的4场比赛2胜1平1负,进6球失4球,相比之前9月底连续两场5球狂胜有不小的差距。球员方面,前锋迪福此前6场联赛打进7球,但本轮将执行其3场停赛中的最后一场。此外,吉奥瓦尼、列农、莫德里奇纷纷因伤缺阵。球队锋线第一射手和边路尖刀双双无缘出战,客场对阵阿森纳恐怕凶多吉少。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阿森纳(4-4-1-1):阿穆尼亚/萨尼亚、维尔马伦、加拉、克里希/埃布埃、法布雷加斯、宋、迪亚比/阿尔沙文/范佩西

  热刺(4-4-2):库迪奇尼/乔尔卢卡、莱德利-金、巴松、埃克托/本特利、耶纳斯、霍德尔斯通、克拉尼察/克劳奇、罗比-基恩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