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卡特故地重游悲喜两重天 暴扣精彩却受伤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31日10: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北京时间10月31日,NBA常规赛篮网主场迎战魔术,这也是卡特在被交易后首次回到大陆航空中心。他对这里的一切都再熟悉不过,向观众致意,与前主帅弗兰克握手,与前队友们亲密的交谈。但这位篮网的前任老大却在比赛开始后,立刻做出一个职业运动员所应该做的事情。突破、远投、篮板、助攻,无所不能。他在14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就贡献了16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的惊人数据。而他的命中率更是惊人,两分球5投4中,三分球3投2中,罚球2罚2中。这样的表现似乎又让人们看到了当年那个被称作“半人半神”的加拿大飞人。但是很不幸,这样的表现仅仅维持不到2节的时间。在上班场还剩2分55秒时,卡特从三分线外运球突破,就在所有人都以为这又是一记精彩的上篮甚至是暴扣时,卡特却倒地不起并痛苦的大叫。他不慎踩到了前后场搭档哈里斯的脚上,卡特随后被工作人员搀扶下场,余下的时间再也没有登场。图为卡特本场精彩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