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前瞻:内乱皇马难赢赫塔菲 巴萨盼客场连胜

2009年10月31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奥萨苏纳(10) VS 巴塞罗那(1)

  开赛时间:11月1日 星期日 01:00

  【两队共62次交手 奥萨苏纳14胜14平34负,进55球失119球】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62次,奥萨苏纳14胜14平34负,进55球失119球处于下风。其中,奥萨苏纳联赛中主场31次面对巴萨,10胜10平11负,进39球失39球基本和巴萨持平。上赛季巴萨客场3比2战胜奥萨苏纳,但主场却0比1不敌对手,这也是最近三个赛季巴萨唯一一次输给奥萨苏纳。奥萨苏纳上一次主场战胜巴萨则是05/06赛季第27轮,巴尔多和普纳尔的进球,为奥萨苏纳取得胜利,该场比赛埃德米尔森被罚下场。

  周中国王杯,奥萨苏纳在客场2比1战胜赫雷斯,近6场比赛4胜1平1负,仅仅是在对阵西甲另外一支彪悍型球队赫塔菲时客场1比2输球。在经历了联赛初期的不利之后,奥萨苏纳已经逐渐又找回了自己硬骨头的特色。本场比赛,奥萨苏纳只有玻璃人后卫罗维尔西奥和中场德尔波特两名伤员,球队基本是权力迎战巴萨,未必没有拿分的希望。

  巴萨周中国王杯2比0轻取莱昂内萨,球队轮换了多名球员,三名小将上演处子秀。回到本轮联赛中,得到休整的巴萨主力也未必全部出战奥萨苏纳,下周中即将在欧冠中出战喀山鲁宾,同样是一场巴萨必须拿下的比赛。上周末对阵萨拉戈萨的联赛,巴萨改变战术方针,主要通过边路发起进攻,结果制造了一场大胜。球队战术重点改变,但执行力依旧十分惊人,伊布的能力也被激发。本轮联赛,巴萨是继续以伊布为进攻核心还是重新回到中路为主的渗透方式,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焦点。

  伤员方面,亨利的复出让巴萨在左路有了更大的优势,但后防线上阿尔维斯继续因伤缺阵,右路防线可能再次由队长普约尔客串。哈维和伊涅斯塔周中都得到轮休机会。凯塔表现出众,但同样为完成90分钟比赛,这三人都有可能出现在本轮的首发名单中。客场作战,但巴萨实力占优太多,取胜问题不大。

  预计巴塞罗那首发阵容(4-3-3):巴尔德斯/马克斯维尔、普约尔、皮克、阿比达尔/哈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伊布、亨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