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前瞻:内乱皇马难赢赫塔菲 巴萨盼客场连胜

2009年10月31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拉科鲁尼亚(5) VS 希洪竞技(7)

  开赛时间:11月2日 星期一 04:00

  【两队近8次交手 拉科鲁尼亚4胜2平2负,进12球失9球】

  战胜塞维利亚原本以为拉科能够在表现尚更加稳定,遗憾的是上轮比赛,拉科客场0-4惨败于巴拉杜利德脚下,球队年轻发挥不稳定的老问题再次暴露。本轮比赛拉科坐镇主场面对本赛季的大黑马希洪竞技,两队都有足够的天赋,但是想要在比赛中全取3分,防守至关重要。

  人员方面拉科除了前锋米斯塔伤停之外,其他的队员都可以出场。希洪竞技的伤病要略多一些,后卫赫拉德、中场马塔武埃纳、前锋马尔多纳多和卡马乔都将无法出战。上一轮希洪竞技在主场逼平银河战舰,除了对手未能把握机会之外,球队出色的防守和门将巴勃罗的神勇表现值得肯定。希洪竞技在上个赛季激进的进攻战术让他们险些降级,本赛季防守的改善让球队的成绩大大好于预期。

  两队在过往的8次交锋中拉科略占上风,不过上个赛季,希洪竞技主客场双杀对手,两场比赛攻入6球,显示出了强大的自信心。本场比赛,看好客场作战的希洪竞技。

  (搜狐体育 熙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