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田赛下月广州举行 刘翔复出将代表国家队首战

2009年10月31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讯 记者10月30日从广州市体育局获悉,第18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将于11月10日至14日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这将是刘翔复出后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刘翔能否成为该项比赛的三冠王将成为最大看点。

  亚洲田径锦标赛是亚洲田径界最高水平的赛事,历来受到亚洲各国和地区的高度重视,都会派出实力最强的运动员参加每届比赛,是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同台竞技、同台交流的一次盛会,该次比赛也被认为对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具有“高度仿真”的意义。

  本届亚洲田径锦标赛是中国首次承办该项赛事,也是广州首次承办的亚洲田径大赛。亚洲近40个国家的800名运动员届时将齐聚羊城,参加本届亚洲田径锦标赛所设的44个项目的比赛。

  刘翔此前参加过两届田径亚锦赛,他分别在2002年的科伦坡和2005年的仁川亚锦赛上夺冠。这次刘翔很可能拿到其个人的第3枚亚锦赛金牌,这将很可能是继日前全运会上刘翔夺得的第二个三冠王。

  本届大赛除刘翔亮相冲击110米栏的栏王外,中国优秀女运动员、世界田径锦标赛的马拉松冠军白雪也将角逐本届马拉松项目的冠军,亚洲各国和地区的体育明星也将在亚田赛场中悉数亮相。

  为吸引更多的市民进场观看比赛,赛事组委会表示,本次比赛票价最低只需30元人民币,而有“飞人”刘翔参加的110米栏的预赛,也只需50至120元。(唐文)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