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谜局将破解:国安望首次问鼎 建业期待神话

2009年10月31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以来形势最复杂的一个赛季今天下午就将曲终人散,几场生死大战一触即发。赛前,两支最有希望夺冠的球队均尽力展示出一颗平常心。

  国安之巅?

  “大场面!真正的大场面!这么多记者啊,你们都是专家,不用问我了,训练这不是全程开放嘛,你们都看到了。

”北京队主帅洪元硕一见到媒体就开起了玩笑。接受采访时,他先是用了辩证法,“一点不当回事,不可能;太当回事,也没用。还是那句话,教练做好教练的工作,队员做好队员的工作。”随后,老爷子也难以抑制自己的激动之情,“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同时也是国安球员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场,所以已经不用再进行任何动员,肯定会全力以赴。”

  启程前往北京之前,绿城全队特意到杭州灵隐寺烧香。据悉,除了单场奖金翻番,将达到200万元外,大老板宋卫平也将在比赛中坐上替补席督战,而这也是他8年来第一次选择上“前线”。宋卫平私下表示,周六和国安的比赛中,如果绿城球员在比赛中同对手“浴血奋战”,已经拼了个“刺刀见红”,那么即便最终输给对手,他也会坦然地接受这个结果。可一旦有球员出现不卖力的情况,这位当年的反黑斗士势必不会手软。而尽管形势严峻,但主教练吴金贵昨天在适应场地训练时始终保持着笑容,“强大的国安和强大的工体,绿城想取得胜利非常困难。北京国安也是面临夺冠最关键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保级很困难,我们希望给现场观众奉献精彩比赛,不管结果如何。”

  建冠大业?

  正当北京队在主场以轰轰烈烈的姿态迎接中超冠军“赛点”的时候,作为争冠双雄之一的河南队昨天下午却默默地开进了坐落于笔架山的深圳市体育场。没有豪言壮志,没有剑拔弩张,看起来和平常没有什么两样,即便训练结束后有球迷索要签名,队员们满足了对方要求之后便匆匆离开。这种低调,甚至令汹涌而至的各路媒体感到惊讶不已,“这哪儿像争夺冠军的氛围啊!”建业总经理杨楠也一再强调:“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希望将士们能以享受的心态来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就算球队最终拿不了冠军,能取得亚冠资格,已经是历史最好的成绩了。”训练结束后,北京的记者上前希望采访主教练唐尧东,但老唐笑着拒绝了,“你们北京的记者不呆在北京等着国安夺冠,来这儿干吗?”

  “不管球队最终是否夺冠,球迷们都会在郑州巡城游行庆祝。”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建业队结束与深圳队的比赛后,将于明天(11月1日)早上10点半左右回到郑州,我们已经准备了11辆大巴以及上百辆小车,载着球队到郑州市区巡游一遍。”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