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公布新名单备战亚洲杯 杜威上榜李玮峰难归

2009年10月31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为了准备亚洲杯小组赛对黎巴嫩队的主、客场比赛,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届国家队28人大名单。最近风波不断、遭申花俱乐部“封杀”的中后卫杜威榜上有名,郑智、冯潇霆、万厚良3名海外效力球员也被高洪波圈中。本年度亚洲最佳球员竞争者李玮锋仍无缘国足。

  新一届国足具体名单为:守门员杨智、曾诚、关震;后卫杜威、成亮、孙祥、赵鹏、刘建业、汪强、荣昊、冯潇霆、万厚良;前卫崔鹏、杨昊、黄博文、蒿俊闵、于海、闫峰、郑龙、赵旭日、徐洋、邓卓翔、于汉超、郑智;前锋韩鹏、郜林、曲波、姜宁。

  27日,申花把一份关于杜威被停赛的传真发往中国足协,说明了为什么会在中超最后两轮比赛对杜威停赛,其理由是“杜威在比赛没有全力以赴投入比赛”,并没有传闻中所谓“问题球”、“内鬼”等说辞,这也相当于是上海申花队对杜威作出处理的官方意见,一度被外界认为“阻碍了杜威重返国家队”。国家队昨天表态,继续征召杜威进入国足集训队,参加11月4日直至明年2月份的东亚四强赛,同时也会继续了解相关情况,会对杜威在比赛中不全力以赴给予批评。

  有关李玮锋的回归,短期内似乎看不到希望。首先,亚洲杯预赛对手谈不上强大,即便不用李玮锋问题也不大。其次,按照有关人士的说法,李玮锋“没有表现出强烈的为国而战的愿望”。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李玮锋是“上面”抓的反面典型,中国足协高管也对他的回归而感到棘手。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