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加坡赛次轮未完查普拉领先 梁文冲仅落后2杆

2009年10月31日1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新加坡公开赛周五因天气原因第二次遭到延迟,赛事因此远远落后于预定计划。只有61名球手完成了次轮比赛,瑞典名将丹尼尔-查普拉(Daniel Chopra)是其中之一,他交出65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135杆低标准杆7杆,以2杆优势取得会所领先。

中国球手梁文冲次轮交出68杆低标准杆3杆,36洞后总杆137杆低标准杆5杆,落后领先者2杆,暂时处于并列第4位。

  首轮领先者伊恩-保尔特和台湾选手詹益信(Chan Yih-Shin)总杆也是低标准杆7杆,可是他们还没有打到转场,他们将与阵容中大多数球手一起于周六早上重返赛场完成次轮比赛。澳大利亚球手安德鲁-道德特(Andrew Dodt,68杆)与中国球员梁文以及次轮只打完6个球洞的日本选手市原弘大(Kodai Ichihara)一道暂时处于并列第4位。

  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次轮打完3洞,目前总杆再落后一杆,以低标准杆4杆与英国球手罗斯-麦克高文(69杆)、印度选手布拉(Gaganjeet Bhullar,67杆)和澳大利亚球手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66杆)分享第7位。

  “我非常高兴,昨天出发的时候由于一切都延迟了所以有点急躁,可是今天出来时感觉好多了。”丹尼尔-查普拉抓住6只小鸟打出无柏忌一轮之后告诉记者。他周四跛着腿打完8个洞之后成绩是高标准杆2杆,当他走下球场的时候天将近漆黑。可是周五早上回来,他28个洞没有吞下一颗柏忌,以火箭般的速度蹿升到记分榜榜首。

  次轮开始的时候,查普拉总杆是低标准杆1杆。35岁的瑞典选手在转场之前拿到32杆,进入到竞争之列,他还在第6洞和第7洞(自己的第15洞和第16洞)抓住背靠背的两只小鸟,拉开了与追赶大军的差距。“我只是尽力习惯于果岭,显然它们比我以前打的果岭慢一点,”查普拉大多数时候在美巡赛打球,他接着说,“我错过了一些短推,可是它现在越来越好了。”

  查普拉经受了一个相当沮丧的赛季。他首次承认自2007年10月份在四个月内取得两场胜利之后,他就一直打得很糟糕。“今年是自到美国去以来我感觉绝大部分时间都没有打出最佳水平的一年。”他接着说,“这是很久以来我感觉自己的技术最好的一段时间。我只不过是需要取得一些突破并获得一些动力。”

  中国球员梁文冲2007年获得过新加坡大师赛,他非常享受在东南亚城市的比赛。然而,中国第一在半程后取得领先的希望,由于对稍短一些球洞的控制力很弱因此降低了。“除了我吞下柏忌的两个三杆洞之外,我对今天这一轮感到高兴,”梁文冲表示,“我的身体动作导致我的发球偏右,而从那里是很难恢复过来的。新加坡的这些比赛给我提供了与世界上最优秀球手对抗的机会,对此我很受鼓舞。它同时给我提供了额外的动力。”

  36洞后晋级线预计会定在高标准杆2杆,这意味着三届大满贯赛冠军爱尔兰球手哈灵顿(+1杆)、澳大利亚名将杰夫-奥格维(+2杆)以及世界第二美国球手菲尔-米克尔森(22洞过后成绩是-1杆)全部会进入周末的比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