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节战报:阿泰吃技犯全队低迷 湖人60-78小牛

2009年10月31日1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湖人战小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31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

  加索尔继续养伤,湖人队还是排出了揭幕战的首发阵容,奥多姆出现在了开场大名单内,其他四个人依旧是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和拜纳姆;小牛队同样也没有任何改变,五个人分别是基德、罗斯、马里昂、诺维茨基和丹皮尔。

  强悍湖人统治前场篮板球 小牛靠命中率勉强领先

  开场比赛,拜纳姆跳球赢得了丹皮尔,但是随后他在内线的勾手却没有命中,科比前场篮板也没有补中,不过回头丹皮尔一个进攻犯规把球权再次送给了湖人队,费舍尔中投拿下了全场的第一分。湖人队统治了球场上的篮板球,他们首节就抢下了6个前场篮板,而小牛队只有1个,这让他们在命中率落后的情况下(34.6%对小牛的44.4%)依然维持住了场面上的局势,最终以21-24的比分结束了第一节。

  布朗拜纳姆联手撑起湖人 小牛发威再次拉开分差

  第二节比赛,双方都派上了替补阵容,湖人队的香浓-布朗成为了球场上的主宰,在面对最佳第六人特里的时候,布朗毫不示弱,他先是拿下了2分,随后又连续两次命中三分球,不久后再次中投得手,在不到半节的时间内就拿下了10分。拜纳姆也不甘示弱,他和布朗一起撑起了湖人,单节拿下了8分。湖人本节所得到的24分中有18分是这两个人所得(另外6分为科比所得),最终半场结束,湖人以45-52的比分继续落后于小牛队。

  阿泰遭遇技术犯规被换下场 低迷湖人分差渐拉大

  第三节比赛,基德助攻罗斯拿下了2分,比分扩大为54-45。基德传球失误,阿泰斯特抢断得手,但是随后前进的过程中却撞到了基德被吹了进攻犯规,阿泰斯特不服气去找裁判理论,理所当然的被吹了一次技术犯规,同时也因为4次犯规被教练换到了场下。湖人在面对小牛这样的强队的时候,缺少加索尔的影响就看了出来,他们进攻非常的混乱,在前9分钟左右的时间内只拿到了11分,小牛队趁机把分差拉大到了73-54,分差来到了19分之多。三节过后,湖人队以60-78的比分落后于小牛队。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