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奥遭嘘声韦德抱打不平 格兰格遗憾投篮太糟糕

2009年10月31日1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热火客场挑战步行者。结果凭借小奥尼尔和韦德联手砍下的54分,热火以96-83轻松战胜步行者,同时也打破了8年客场不胜对手的魔咒。

赛后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杰梅因-奥尼尔声称自己对上赛季前步行者将他交易出去并不生气,但当今天面对自己的前球队时,小奥尼尔却砍下了22分12个篮板。在2004年奥本山事件导致球队分崩离析之前,小奥尼尔是步行者最好的球员。但在2008-09赛季开始前,步行者却将小奥尼尔交易给了猛龙。对于此事,小奥尼尔似乎已经不太在意。“我不再对步行者有任何的憎恨,”奥尼尔说。“我告诉自己我能处理好,我会关上那扇门,合上那一页。”

  比赛第二节,小奥尼尔的重扣之后因为悬挂在篮筐上被判技术犯规,但他解释说这不是再向步行者示威,而是高兴自己又拥有了健康的膝盖。“这是一次正确的判罚,”奥尼尔说。“我只是想要示范下我在今年夏天训练的成果。”当步行者球迷对他发出嘘声的时候,小奥尼尔却报以微笑。拿下32分的韦德则认为,步行者球迷不该这样对待小奥尼尔。“不幸的是,当一些球员离开莫个城市的时候,他们会听到嘘声,”韦德说。“但杰梅因-奥尼尔是帮助组建起这支步行者的球员之一。今天他回到了这里,他的比赛态度也非常具有职业精神。”

  在赛季前两场比赛中,热火总共赢了对手35分,今天也是韦德职业生涯第一次在客场战胜步行者,同时也是热火22年历史上第6次客场赢球。自从2001年以来,步行者在主场已经连续14次战胜了热火。“这就感觉象是如释重负一样,我们终于在这里赢了比赛,”韦德说。“这支步行者在进攻端非常强悍。我很高兴我们能跳出他们的包围圈,抵挡住他们的进攻。今天我从我们这支年轻球队身上看到了很多。”

  步行者全场投篮命中率只有37%,三分球总共只有23投4中。“这是一个糟糕的投篮之夜,”格兰格说。“有时候就会这样,通常你必须依赖自己的防守,但是我们却没有做到。”在赛季前两场比赛中,步行者和对手的场均分差都达到了两位数。“我们还在力争相互适应,”格兰格说。“老实说,我们的防守不算太差。只是在进攻端我们没有很好的相互了解。”

  赛后小奥尼尔没有立刻离开,而是留在场边和球迷们聊天,而他也相信自己在步行者历史上的地位已经确定。“我仍然热爱这座城市,我在这里仍然有我的回忆。这些都无法抹杀,”小奥尼尔说。“如果他们想要评选谁是这支球队最伟大球员之一的话,那么他们必须通过数据来评比。数据不会撒谎。”(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