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战弱旅亨利终复出 瓜帅挺大帝支持皇马主帅

2009年10月31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3点,09/10赛季西甲联赛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在纳瓦拉球场,巴塞罗那将客场迎战弱旅奥萨苏纳。巴萨官方公布了出征本场比赛的19人大名单,亨利伤愈复出,阿尔维斯和米利托因伤缺席,穆涅萨、乔纳森-多斯桑托斯和丰塔斯因技术原因落选。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62次,巴萨34胜14平14负,客场11胜10平10负。在此前三个赛季中,奥萨苏纳都没能在主场战胜巴萨。由于下周中巴萨将在欧冠中客场迎战喀山鲁宾,瓜迪奥拉很可能在本场对首发阵容进行一定程度的轮换,佩德罗、博扬、布斯克茨等年轻球员都有望首发出场。

  由于代表法国队比赛时受伤,亨利一直休养,本轮他终于伤愈复出。亨利本赛季还一球未进,马德里媒体则趁势添乱宣称大帝和瓜迪奥拉之间产生矛盾。为了回击媒体的造谣,瓜迪奥拉力挺亨利:“亨利仍然是巨星,他处于最高的水准上,他将会用出色表现让很多人闭嘴。”同时瓜帅也表扬了小将佩德罗,攻入6球的他是球队目前三号射手:“要想达到亨利的层次,佩德罗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他在球场上愿意做任何事,他给球队带来了巨大帮助。”

  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陷入了信任危机,西媒甚至盛传他有可能在本轮结束后下课。对于智利主帅,瓜迪奥拉给予了坚定支持:“在皇马,他的足球理念与在比利亚雷亚尔时没有任何区别。如果有人认为冠军会在十月产生,那他们就大错特错了。佩莱格里尼需要时间,进步是一个过程。我祝愿佩莱格里尼一切顺利,因为他是个非常出色的教练,而我是他的球迷。”

  皇马更衣室闹出内乱,古蒂以肮脏不堪的字眼辱骂佩莱格里尼,新战舰也以0比4的耻辱比分输给丙级队阿尔科孔。皇马的现状,让瓜迪奥拉引以为戒:“我不知道皇马更衣室内发生了什么,如果类似事情发生在我们身上,我就会采取行动。发生在皇马身上的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在巴萨身上,我们也许会在明天被奥萨苏纳血洗,也有可能输给一支丙级队。巴萨过去发生过这种事情,我们要尽量避免不让悲剧重演。”(搜狐体育 丁武)

  巴萨19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普约尔、皮克、齐格林斯基、马克斯、阿比达尔、马克斯维尔

  中场:凯塔、亚亚-图雷、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哈维

  前锋:梅西、伊布拉希莫维奇、佩德罗、亨利、博扬、赫夫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