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四武汉球员表现不俗入围

2009年10月31日1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葛晖报道:为备战亚洲杯预选赛对黎巴嫩队的主、客场比赛,国足昨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28人集训大名单。在高家军前四期集训中有着不俗表现的四名武汉籍球员——蒿俊闵、曾诚、荣昊、邓卓翔,再次毫无悬念地入选。

  在已经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上,由殷铁生暂掌帅印的国足一胜一负,客场2:3负叙利亚、主场6:1胜越南。接下来,由高洪波接过教鞭的国足将于11月14日在客场挑战黎巴嫩,11月22日再回到主场与对手交锋。依照规则,每个小组中有两队出线,国足如果想确保出线资格,必须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压倒黎巴嫩。

  5月中旬正式执掌国足的高洪波,上任后面临的第一个大赛就是对黎巴嫩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为此,高洪波先后组织了四期集训,通过一系列的热身赛来考察队员、演练战术。在这几期集训中,国足逐渐形成了“小快灵”的战术风格、4231的战术体系,蒿俊闵、曾诚、荣昊、邓卓翔这四名武汉籍球员也在国足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其中,蒿俊闵成为右前卫的首选主力,荣昊也成为左后卫上的主力之一,而曾诚则牢牢占据第二门将的位置,邓卓翔在前腰上也极具竞争力。

  按照计划,国足将于11月4日在北京集中,稍作调整后便飞赴科威特,并在8日与科威特队进行一场热身赛,12日再前往黎巴嫩,为14日与黎巴嫩队的比赛进行最后的备战。

  附国足集训大名单:

  崔鹏、韩鹏(鲁能);杜威、成亮、孙祥、郜林(申花);杨智、黄博文、杨昊(国安);蒿俊闵(泰达);于海(陕西);阎峰(亚泰);曲波、郑龙、姜宁(中能);曾诚、赵鹏、徐洋(建业);刘建业、汪强(金德);赵旭日(实德);关震、荣昊、邓卓翔(舜天);于汉超(辽宁);郑智(凯尔特人);冯潇霆(韩国大邱);万厚良(韩国全北现代)。

(责任编辑:大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