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无视申花处罚决定 国足集训备战亚洲杯再征杜威

2009年10月31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为了备战将在11月14日与11月22日进行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11月4日在北京集中。在这份名单中,上海申花成为国脚大户,共有4人入选,而被申花队停赛的杜威也入选了本期国足名单。

海归球员方面,被荷甲豪门埃因霍温打入冷宫的周海滨以及目前处在养伤阶段的邵佳一无缘本期集训;郑智、冯潇霆和万厚良成为三名入选的海归球员。

  联赛进入尾声,申花球员杜威再次成为焦点,申花俱乐部的一纸通告将杜威再次推上风口浪尖,特别是通告中,明确要求杜威配合律师调查的敏感字眼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按照中国足协不成文的规定,各级国字号队伍不得招入被俱乐部处罚的球员。不过新一期国足名单中,杜威赫然在列,这也表明了中国足协的态度,这两年一贯闹出是非的申花俱乐部并没有得到足协的支持。事实上,早在上期集训,关于杜威的问题,国家队就已经表明了立场。足协人士在私下讨论杜威问题时其实也都站在杜威一方,不少看过那场争议联赛的人士说:“那场球如果说杜威有问题,那么比杜威有问题的人太多了,朱骏自己难道不是个大问题吗?申花出了一个国家队的队长,这是多大的好事,但申花不珍惜,自己搞自己的队长,这不是胡闹吗。”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