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对阵巴拉莫上演进球大战 全取3分坐稳榜首

2009年10月31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北京时间昨天,意甲第10轮进行了最后1场的较量,结果国际米兰主场以5∶3大胜巴勒莫,坐稳积分榜首位的同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不过,本场比赛国米一度4球领先,但巴勒莫队连追3球的过程也惊出国米一身冷汗。

  比赛开始后,国米很快控制了局面。第6分钟国米获得点球良机,埃托奥一蹴而就,国米取得梦幻开局。此后,巴洛特利连入两球,第45分钟埃托奥的进球让国米以4∶0锁定了胜局。不过,谁也没想到下半场风云突变,巴勒莫连追3球,4∶3的比分也让穆里尼奥紧张不已。关键时刻,米利托在第83分钟的入球才让球队上下紧绷的神经松弛下来,国米最终以5∶3有惊无险地拿下比赛,继续稳居积分榜的首位。“我并没有紧张,而是有点生气。因为这是一场我们本该提前解决对手的比赛。”赛后国米主帅穆里尼奥特意解释了被对手缩小比分时的举动。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